:::

【疫情期間返臺學習銜接措施】
原在陸、港、澳就讀高中及國中小之臺生,返臺後
確實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完成居家檢疫14日
確認無感染疑慮
可依下列方式就學
  
🔸高級中等教育階段:
學生如規劃於學期中返臺銜接學習,得向基隆市立高級中等學校提出申請借讀,依據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第11條規定,學生申請借讀,應以與原學校同群或科(學程)為限,且借讀至當學期結束為止;申請借讀並以一次為原則。由學校編入適當年級就讀並協助安排學習及生活輔導措施。借讀結束後,如符合大陸或港澳學歷採認相關規定,得參加國內各校轉學考試,其轉學併入暑假轉學管道辦理,學生因轉學考入學後,在原就讀學校及借讀學校所修之學分,其學分抵免方式由各校認定。
☎️如有相關疑義,請洽本府教育處劉小姐,電話:02-2430-1505分機107。
🔸國民中小學教育階段:
依據國民教育法第2條規定,六歲至十五歲之國民,應受國民教育。請至戶籍地學區學校辦理就學事宜,並由學校編入適當年級就讀。
☎️如有相關疑義,請洽本府教育處鄒小姐,電話:02-2430-1505分機104。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