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狂賀!狂賀!尚仁熊讚!
就在520,這個充滿愛的校園入選第四屆「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」!

溫馨友善情境,統整跨域課程、導入專業職人互助共好,尊重孩子天賦能力,提供展能平台,成就孩子實踐夢想!

我們以健康、快樂、成功、關懷、創新為願景,探索教育、科技教育、美感教育、環境教育為學習主軸,在人人都是領導人的理念下,尚仁國小在2018、2020年成為自我領導力教育燈塔學校,親師生彼此真誠相待,運用統合綜效,共創愛與榜樣的幸福學園;合眾人之力,共同成就孩子的現在與未來;培養關鍵能力,形塑有品人才;尊重個別特質差異,提供展能的舞台。學生們有健康的身心而充滿活力,在快樂的環境與氣氛中學習而擁有自信,透過對人與鄉土環境的關懷,以仁人愛物之心,與他人及自然環境和諧相處。我們尊重每個孩子的天賦能力與價值,與家長攜手合作,提供孩子優質豐富的教育品質,共同成就孩子卓越的現在與未來。

https://edu100.parenting.com.tw/2021/detail/51?fbclid=IwAR27c4Dvq0wQOl0cdU6S69V51sD424IBv0RPXwETV2SCpKqM-3Y6ULc9O0A#loaded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