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: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。

二、入學年齡: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(10192日至10291日出生),且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均須申請登記入學。以區公所提供本校108320日之基準日資料為準。

三、本校學區:鶯歌(12-27.)、鶯安(31-33.)、八德(4.5)、八西(4-7.)、全市開放學區。

四、報到日期:108503(星期五) 80017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8
504(星期六) 8301200

五、報到地點:尚仁國小二樓教導處

六、攜帶文件:   
(1)
入學通知單(請先將表格詳細填寫,以便建檔,謝謝您的配合)。
(2)
戶口名簿正本及繳交影印本一份(正本驗畢歸還)。
(3)
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一份。

(4) 新生聯絡資料與家庭狀況調查表。
(5)
學齡兒童全戶(學生及其父、母或法定監護人)設籍本校學區有居住事實且非寄居者,請攜帶同址坐落學區內房屋所有權狀證明或經公證之房屋租賃證明

七、新生入學通知單將於4月初旬寄出,若之後遷居本校學區或未收到入學通知者,亦請於報到日攜帶上述文件到現場辦理入學報到。

八、如貴子弟因遷居或其它因素不能就讀本校時,請以電話通知並『留下姓名、與學童關係、白天連絡電話、不能報到原因、即將就讀的縣市及國小名稱、即將前往移居就讀國家等資訊』,告知接電話的老師轉知教導處教務組存查與聯繫,謝謝您的幫忙!

九、如新生報到人數超出時,將於108505()上午9:00進行公開抽籤。

學校聯絡電話:教導處教務組 (02)24311708#10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八德路20號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