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

說明:

一、『中華民國第三十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 動』是為表揚長年默默奉獻的偉大母親而舉辦,針對家有 身心障礙子女,母親照顧孩子從生活到就學、就業,甚至 到就養,需要發揮比一般母親多兩倍的時間跟心力。母親 接送孩子上學這麼單純的事情,但是身為身障子女的母 親,協助孩子上下車,整天在校協助如廁、餵飯,陪伴學 習,已成為媽媽每日作息。本會藉此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 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處境,關懷與尊重身心障礙者,進 而落實身心障礙福利,是一深具意義的活動。

二、已舉辦過二十九年的『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 活動』,得到社會各界廣大的迴響。每年承蒙歷屆 總統於 總統府親自接見,並鼓勵主辦單位繼續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。

三、『中華民國第三十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 動』現正積極籌備中,本次推薦主題為『穿越多重宇宙的 媽媽』,呈請 鈞府協助公布活動訊息於官方網站及函轉所 屬之社會福利機構、各級學校、醫療院所、鄉鎮市區里, 推薦傑出婦女參加本屆選拔活動。推薦表(一式三份)請於 一一二年四月十九日(星期三)前寄至本會,以郵戳為憑。

四、隨函附上選拔辦法及推薦表,推薦人數不限。推薦表若不 敷使用,敬請自行影印,或上台灣無障礙協會網站: http://www.tdfa.org.tw「愛心媽媽」區下載。

返回頁首